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中德科技学院开展“新时代不忘初心勇担当,新征程牢记使命做表率”毕业生党员教育
作者:张钊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6月06日

近日,中德科技学院在党建活动室开展“新时代不忘初心勇担当,新征程牢记使命做表率”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学院领导王江忠、王永波、刘中冬、辅导员及2018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王江忠对毕业生党员在大学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希望大家在即将毕业之际,积极反映同学们对于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建议并针对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院领导结合同学们就国内德语学习、出国学习门槛以及出国学习状况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并认真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表示将会进一步分析和研究,采取可行措施,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王江忠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笃定理想、坚守情怀,要做一名有担当、有定力、有情怀的毕业生;二是脚踏实地、勇于实践,要把学习、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毕业后要继续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传承好科大家风;四是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要带头遵守校规校级,确保安全稳定;五是坚持学习、不忘初心,要不断丰富自身头脑,终身学习,终身进步。

会后,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为党旗添光彩、为母校争荣光。

据悉,学院将举办师生足球赛、捐赠书籍、2014级新校友欢迎会等活动,营造毕业生离校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化工学院开展“多彩毕业·记,浓浓化工·情”毕业生教育活动

下一条:第十六届“春华杯”“巾帼杯”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