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奋进正当时”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高分子学院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6月15日

为树立先进典型,表彰优秀学子,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高分子学院于6月14日下午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了2017年度“奋进正当时”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副校长陈克正出席活动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陈克正对捐助企业和个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受表彰的获奖学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给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做新时代的践行者。希望同学们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敢的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第二,要修身修德,勤于学习,做新时代的创造者。希望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提高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结合起来,做新时代的合格创造者。第三,要踏实做事,勇于创新,做新时代的领航者。希望同学们敢为人先,以一往无前的创新精神,做新时代锐意进取的领航者。

高分子学院院长宗成中从学院发展历程、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产学研合作、国际交流等五个方面做了介绍,并强调学院今后将不断开拓思路,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建构优良学风院风,不断发挥榜样效应,推动全院师生向优秀典型学习。会上还举行了学业发展“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宗成中为尹兴昌、谢耀钧、陈孝生颁发了聘书。

高分子学院副院长闫业海宣读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年企业奖助学金获得者的决定》,捐赠企业代表和校院领导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教育发展基金会主任聂广明颁发了“寸草基金”助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固铂奖学金”获得者、橡胶153班于贵营做了发言。捐赠企业代表天津海程橡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耀钧、校友代表上海麒祥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兴昌分别致辞。

据悉,2017年度高分子学院共有来自全国14家企业和个人设立了企业奖助学,奖金额达60余万元,惠及200余名学生。高分子学院将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宗旨,继续丰富“橡胶品格育英才”的人才培养特色,激励同学们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发扬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以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为导向, 全面助推“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化工学院本科毕业生认真聆听“大学最后一课”

下一条:青科大迴澜青韵合唱团参加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开幕式演出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