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中德科技学院开展“青春筑梦新时代,扬帆启航新征程”毕业生主题教育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毕业氛围,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在人生发展新征程上扬帆远航,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中德科技学院开展了“青春筑梦新时代,扬帆启航新征程”毕业生离校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缘聚中德,逐梦未来。6月19日上午,学院领导与Franz-J. Gadermann等老师赠送了为毕业生设计定制的纪念印章,寄托了母院的一片情思。印章体现了责任、信任,蕴含着每一位毕业生在学校满满的回忆,不仅为毕业生留下一份对母校的眷恋之情,更激励他们积极进取,勇于担当。院长李镇江希望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饮水思源,心系母校;建功立业,回馈母校;不忘使命,逐梦未来,通过奋斗拥有出彩人生。

毕业思源,立业思进。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在新校友欢迎仪式上,介绍了学院校友会工作、“德”基金情况,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发展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建言献策。

逐梦新时代,扬帆新征程。6月19日下午,学院在崂山校区举办毕业季师生足球赛,学校校友办主任聂广明与学院领导李镇江、王江忠参加了活动,并为参加比赛的校友颁发了奖牌和校友纪念品。毕业生在绿茵场上,回首曾经的青春与激扬、执着与活力,回首“新生杯”“科大杯”“黄海杯”赛场上的靓丽身影,再次挥洒汗水,留下奔跑的瞬间。

青春筑梦,扬帆远航。中德商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SinoJobs中欧招聘门户CEO赵省书做了职业辅导公益讲座,帮助毕业生处理好学习成才、求职择业与情绪调节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引导学生以积极的心态、正确的择业观对待就业。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经管学院举行“新青年献策经管 新时代共话发展”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信息学院举办“青谷繁花 科忆芳华”毕业生嘉年华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