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法学院开展“乘新时代东风,向新未来启航”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鸿祥  审核: 来源:法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为营造团结温馨的毕业氛围,增强毕业生的爱校荣校意识,近日,法学院开展了“乘新时代东风,向新未来启航”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表达对2018届毕业生的深深祝福,抒发依依惜别的毕业情怀。

学院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老师们向同学们即将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大毕业生在离校后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母校增光添彩。毕业生代表也表达了临近毕业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并从课程设置、硬件设施、班级管理和学生活动等方面向学院建言献策。座谈会后,毕业生代表参观了学院新搬迁的学生活动中心和专业实验室。

学院党政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来到毕业生宿舍走访,为毕业生带来了消暑水果,并向毕业生嘱咐了毕业前应注意的各项事宜。毕业生也自发组成志愿服务队,来到学院新址进行大扫除,助力学院基础设施建设。

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暨“最后一课”,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毕业微电影和师生节目。欢送会上,学院还为每位毕业生赠送了印有“五有理念”和学院院徽的专属印章,寓意校生“心心相印”,毕业生也为母院赠送了“领航舵”模型,寓意母院为广大学子的未来领航。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为全院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将千言万语凝结成了学生临行前的嘱托与祝福。

学院学生会为毕业生们准备了由大学四年活动影像组成的“时光隧道”,让毕业生在离校前再次回味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精彩瞬间。老师们与毕业生代表携手走过红毯,在毕业留念的展板前签名合影,对母校留下深深的眷恋。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经管学院举行“新青年献策经管 新时代共话发展”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