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赴新疆走访慰问基层就业毕业生
作者:王帅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8月24日

日前,学生处、团委及相关学院负责人赴新疆乌鲁木齐市及喀什地区,走访慰问学校在新疆就业的毕业生,并看望西部计划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了解毕业生及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服务地、服务单位的工作、生活和思想情况。

在喀什,走访组一行向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喀什地委组织部副部长、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邓泽宇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在新疆基层就业情况及学校给予毕业生的各项政策,并向援疆指挥部给予我校毕业生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走访组一行先后来到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疏勒县牙甫泉镇,伽师县巴仁镇、克孜勒博依乡,深入了解并实地考察了在当地担任公务员的韩政良、许素华、田廷璀、梁利儒、杨波成等5位毕业生的工作环境及生活情况,分别与喀什地委组织部、疏勒县政协、伽师县委组织部及乡镇领导和村干部交流毕业生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学生处处长陈刚希望同学们真正安下心、扑下身、扎下根,把个人的发展与新疆建设和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服务国家和新疆建设的进程中实现自己的价值。毕业生们汇报了在基层工作、生活的经历和体会,表示一定会用优秀的业绩体现我校毕业生的良好风貌。

走访组一行还到地委党校看望了正在参加岗前培训的我校2018届毕业生任大通、白萌2位同学,并与党校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在乌鲁木齐,走访组一行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三坪农场,看望在三坪农场学校的4位研究生支教团同学,并与农场负责人以及第十二师团委、三坪农场团委、三坪农场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共同建好青岛科技大学三坪农场研究生支教点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实地考察了支教团工作生活环境。期间,还慰问了部分留疆工作和正在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了解他们工作服务情况。

据悉,学校先后有19名毕业生来到喀什地区乡镇工作,学校专门出台文件,授予到喀工作毕业生学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并向每名同学发放了10000元的基层就业奖励。此外,学校建立了青岛科技大学在喀什就业联络群,定期联系毕业生,关心同学们工作生活。

上一条:经管学院作品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总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法学院学子获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山东赛区决赛一等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