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岛市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召开
作者:网信办  审核: 来源:网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8月30日

近日,由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市计算机学会联合主办,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青岛市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副校长吕万翔出席活动并讲话。

吕万翔对参加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青科大总体情况及智慧校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吕万翔指出,青岛科技大学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始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建设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网络强国、交通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要求,于2018年被青岛市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确定为智慧校园建设牵头单位。本次会议由青科大承办,是对学校工作的高度认可和莫大鼓舞,也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

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顾海明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副主任胡乃平从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建设内容、经验教训及下步计划四个方面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详细情况。

智慧校园集智慧化的校园工作、学习、生活一体化,可以实现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生活的充分融合。本次研讨会旨在讨论“建设一个安全、稳定、环保、节能”的校园。本次会议吸引了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近60位驻青高校及部分外地高校信息化部门、教学管理部门的人员参加。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分别分享了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的情况,为研讨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东软集团、锐捷网络介绍了智慧校园和信息化方面的先进技术,为智慧校园及信息化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上一条:传播学院一行访问韩国中央大学并出席研究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化工学院代表队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