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密校区举行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高密校区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新形势下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高密校区辅导员培养长效机制,9月4日上午,高密校区在图书馆911会议室举行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副校长陈克正出席仪式并讲话,高密校区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聘任仪式上,陈克正为首批辅导员导师王永波、张壮、张玉、侯雯雯颁发聘书。他指出,四位辅导员导师工作经验丰富,业务水平精湛,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相信他们的加盟一定能推动高密校区辅导员队伍建设。他要求高密校区辅导员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认真研究学生的特点及成长规律,“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加强灵魂引导、成长助力、生活关怀,助力校区“思维课堂”“四美校园”建设。

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宣读了《关于聘任王永波等同志为高密校区辅导员导师的决定》,辅导员导师代表王永波发言,并向高密校区辅导员赠送《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文献选编》。

为了将辅导员导师工作落到实处,高密校区设立了辅导员工作室。仪式结束后,陈克正与辅导员导师一起为辅导员导师工作室揭牌。

据悉,高密校区聘请导师指导辅导员工作,旨在构建学生工作队伍“传、帮、带”体系,帮助青年辅导员树立坚定的职业理想和职业信念,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全面提高辅导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更好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上一条:法学院学生获第十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一等奖

下一条:俄罗斯青年交流团来校交流访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