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职得你来”高分子学院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服务启动
作者:徐华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9月14日上午,“职得你来”高分子学院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高分子楼阿朗新科报告厅启动,学生处、高分子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2019届毕业生代表出席活动。无锡德士马注射机械有限公司、蒂普拓普(天津)橡胶技术有限公司、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应邀参加活动。

高分子学院院长宗成中代表学院向学校有关部门及企业家们多年来对高分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当前“工业4.0”到中国制造2025、新旧动能转换的背景下,学院适时启动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工程,既是响应学校号召,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有效途径,达到“校企合作,双赢共进”的目的。

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广、学生处副处长贺炜、高分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尤亭亭分别为无锡德士马注射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昊中先生、蒂普拓普(天津)橡胶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玉霞女士、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淳于贤鹏先生颁发校外发展指导师聘书。蒂普拓普(天津)橡胶技术有限公司和橡胶153班李士杰分别作为企业和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仪式结束后,无锡德士马注射机械有限公司和蒂普拓普(天津)橡胶技术有限公司做客“橡尚论坛”,与毕业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高分子学院启动“职得你来”系列活动,不仅仅是精选外资、大中型和行业龙头企业进校招聘学生,还将在形式上大胆创新,注入青年喜欢的元素,引入线上课堂的形式,举办“橡尚论坛”之高校就业大开讲、企业高管实训汇和求职真人秀等活动,为学生提供启发式、体验式、陪伴式的就业成长体验,搭建人才对接服务平台,提升青年求职学生的职前素养,促进就业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英科医疗杯”第五届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举行新学年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