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向中铁二十五局捐赠军训服活动
作者:钟硕  审核: 来源:环境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9月25日

为践行环保理念,促进有效资源的二次利用,帮助大学生树立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秋假期期间,环境学院开展军训服回收、捐赠活动,向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公司捐赠了207套军训服。工区项目书记周伟、项目部代表范国庆、部分员工代表以及环境学院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范国庆简要介绍了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公司的人员及参建的主要铁路干线,对同学们的爱心及环保意识表示感激与赞赏,并为同学们赠送了锦旗。学生代表就举办此次军训服捐赠活动的背景、初衷、规模进行了介绍,对辛勤奋斗在一线的工友们表达了诚挚敬意和祝福,希望通过军训服捐赠活动给工友们带来一定帮助,由此呼吁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公益活动中,给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和阳光。

环境学院自2014年起,学院已连续4年举办或联合其他驻青高校开展军训服公益捐助活动,其间曾向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中建二十五局、李沧区百通花园社区居委会等建设单位及社区捐赠军训服约1200余套,有效地促进了军训服的资源再利用,极大地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环保意识和节约意识,对于引领和号召更多青年学生和社会大众参与到环境保护行动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烟台万华化学集团为化工学院2018级新生捐赠物品

下一条:海洋学院获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两项一等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