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开展“改革开放四十载,光辉岁月与党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聪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臧传永、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19日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2月18日经管学院党总支开展“改革开放四十载 光辉岁月与党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三种形式展开。

不忘初心领略改革开放历程。上午,学院在经管楼419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各支部随后开展学习讨论。会上,经管学院院长王志宪讲到,自己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要贯彻好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培养好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办好经管特色教育而不懈努力。物流管理系老师索琪发言中讲到作为专业课老师,要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苦练内功,打造金课,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培养出专业人才努力奋斗。物流管理172班学生张萌欣发表感言,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从小便沐浴在改革开放的阳光里,当以改革先锋为榜样,勤学苦练,追求卓越,肩负起振兴中华的重任,从自身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强化本领上好特色党课。下午,党总支书记李德成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带领大家回顾了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成就,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要有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二是希望大家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求大家加强学习,练好本领,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铭记历史重温红色革命。学院带领全体学生党员来到青岛市党史纪念馆,参观了《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图片展》和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随后,全体党员在誓言墙前举起右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海洋学院举行第二届“海创杯”科创作品表彰大会

下一条:传媒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教学质量研讨暨出版创新学术论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