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2019年“就业宣传指导季”暨“集中招聘月”启动
作者:王帅、耿赛  审核: 来源:学生处、化工学院、海洋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3月22日,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就业宣传指导季”暨“集中招聘月”启动仪式在四方校区体育馆举行,副校长陈克正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学生处、化工学院、海洋学院负责人,四方校区分管学生工作书记,企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海洋学院院长陈夫山主持。

仪式结束后,陈克正与部分企业、毕业生进行了交流。招聘会共吸引了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鲁南制药有限公司等320余家企业,提供了化学工程师、制药工程师、生物工程师等1600余个工作职位。

启动仪式由学生处主办,化工学院、海洋学院承办,仪式上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致辞。

2019年就业宣传指导季期间,学校将举办毕业生“集中招聘月”、“职场星期二”、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基层就业促进月等系列活动。2019年“集中招聘月”将举办信息大数据、机械智能制造、化工海洋生命科学、化学材料环境、艺术传媒法学哲学、自动化电气类、语言教育类、外资企业专场等9场招聘会。

上一条:学校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政务信息公开评审优秀等次

下一条:学校举办宣传队伍新闻业务能力培训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