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思想大讨论】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推进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卢一宾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12日

4月12日上午,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推进小组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6006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会议由推进小组办公室主任郑德前主持。

会上,推进小组总结了前一阶段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情况,并针对当前“学习阶段”的任务,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一是按照14个讨论专题内容,由校领导分别牵头负责,开展相应讨论学习活动。二是建立工作微信群,发布分享各单位阶段性成果。三是举行专题辅导报告,邀请高等教育领域权威学者来校作报告。四是适时召开全校党总支书记会议,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和下一步打算。五是结合攻坚突破任务,开设专题网站,及时发布各单位开展实施情况。六是编辑数字工作简报,推介各单位特色经验做法。七是召开党外人士专题学习研讨会,调度布置学习情况。

推进小组成员一致认为,教育思想大讨论是学校确定的十大攻坚突破任务之一,也是完成其他任务的思想基础和突破口。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和部署和现阶段确定的七项具体措施,明确活动的时间表、路线图,切实以大讨论推动攻坚突破各项任务的落实。

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推进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第十二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条:海洋学院举行“海洋论坛”启动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