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化学院举办“对话——信步就业创业路” 校友讲坛活动
作者:刘施施  审核: 来源:化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为了帮助毕业生成功迈出踏入社会的第一步,将人生理想、父母期望、家国情怀与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有效结合起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于5月11日上午在四方校区尚舜学术报告厅举办“对话——信步就业创业路” 校友讲坛活动,副校长刘光烨出席并发表讲话,腾讯(青岛)短视频运营中心董事长李强、安徽力能润滑油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世胜、贵州五张名片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海创汇康品牌社群总监刘涛等8位校友参加活动。

刘光烨肯定了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校友会为母校、母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为学院建设辛勤付出,学校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已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反哺母校,双方相互支持、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时刻保持奋斗姿态,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肖强为8位校友颁发就业创业导师聘书,就业创业导师、化学院94届毕业生李强为化学院“分子菁英社”授牌。化学院98届毕业生王宁代表校友讲话。李强作“信步就业创业路”的专题讲座,结合“就业难不难”、“职业规划怎么走”、“思维方式+思维力怎么提”及“人际关系怎么处”等四个关键词为毕业生讲述了职场法则。在创业导师与学生“对话”环节,导师们解答了毕业生提出的“就业十问”,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化学院院长罗细亮、党总支书记王德宝、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壮,化学院教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上一条:青科大学生获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青科大获“感谢恩师·你我同行” 全国大型公益活动多项表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