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获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一等奖
作者:外国语学院  审核: 来源:外语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5月18日至19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青科大外国语学院教师刘艳艳荣获大赛(视)听说组一等奖。

在比赛过程中,刘艳艳老师以富有亲和力的台风、出色的语言驾驭能力、机敏的临场表现和新颖独特的教学设计获得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学校英语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优秀的教学技能,体现了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的最新成果。

“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是一项全国性大学英语教学专项比赛。大赛旨在搭建全国性的英语教学竞赛平台,促进多媒体技术条件下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和手段的应用和创新,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经验和手段,为优秀英语教师提供展现才华和技能的舞台以及观摩和交流的机会。根据全国大赛组委会的安排,本届比赛分为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和微课组三个组别。全省共53所高校85名教师报名参加了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的比赛,有41所高校组队参加了微课组的比赛。

上一条:青岛市人社局来校调研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条:青科学子获大学英语竞赛全国特等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