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展现喜剧魅力,演绎青春风采”首届大学生喜剧大赛举行
作者:校团委、化工学院  审核: 来源:校团委、化工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5月23日

5月2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话剧团承办、化工学院燎原剧社协办的“展现喜剧魅力,演绎青春风采”首届大学生喜剧大赛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

此次参赛作品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包含话剧、相声、小品、脱口秀等,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参赛作品贴近学生生活、契合学生思想,参赛选手幽默诙谐的语言,让学生感受到了语言艺术的魅力,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大家体会到了幽默背后的智慧与深刻内涵。经过评选,曲艺协会相声《栓娃娃》获得冠军,燎原剧社哑剧《胶》获得亚军,QUST话剧社小品《落地生根》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话剧、小品等多种艺术表达形式,激发学生对身边生活的体验,表达对生活、对人生的思考和感悟,从而引起广泛的共鸣,达到学生自我教育的目的。

上一条:数理学院利用“课堂三分钟”聚焦“黑洞靓照”

下一条:软件学院加入全国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