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第二十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三届舍歌大赛总决赛举行
作者:公寓服务中心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5月29日

5月28日晚,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三届舍歌大赛总决赛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学校相关单位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学生处副处长贺炜在致辞中表示,宿舍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是学生心目中的温馨港湾。文明、整洁、和谐、健康的宿舍环境,承载着当代大学生青春的活力与梦想。他强调,学校将逐步改善学生住宿条件,积极探索实施“一站式”公寓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实现党团组织进公寓、辅导员工作进公寓、文化活动进公寓、综合服务进公寓,努力打造“青科学舍”和“温馨家园”等公寓文化品牌,扩宽公寓育人新途径。

比赛开场舞嗨动全场,怀旧歌曲《老男孩》引人回忆青春年少时光,《光阴的故事》安静诉说着宿舍之间美好感情。舞蹈和打击乐器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婉转流长。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亦乐趣多多。

经过激烈角逐,崂山校区南3舍B108宿舍获得一等奖;四方校区22号甲楼D607、崂山校区南9舍525宿舍获得二等奖;崂山校区南10舍1010、1207宿舍、四方校区慧园乙北403宿舍获得三等奖。四方校区慧园乙524宿舍、22号楼B505宿舍,崂山校区北八舍A418宿舍、南六舍A607宿舍,高密校区南苑5号楼606宿舍、南苑1号楼118宿舍获得优秀奖;崂山校区南6舍A607宿舍获得最佳人气奖。艺术学院、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各学院师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比赛通过自律委官方QQ直播平台进行了直播,收看人数达到2500人次。

上一条:艺术学院”廉政树新风,治学德为先“廉政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坚持立德树人,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推进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