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部署毕业生主题教育和离校安排等工作
作者:盛霄飞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10日

6月6日上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动员部署2019届毕业生离校等工作。副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陈刚主持。

陈克正结合当前学生工作实际,对做好2019届毕业生主题教育、离校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各职能部门、学院、校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对待、做好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二是要体现“以生为本”的初心,坚持“一次办好”,用最高的效率、最快的速度、最热情的服务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紧密配合,协同联动,各单位要及时沟通,通力合作,确保2019届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

会议还就2019届毕业生主题教育、“互联网+”大赛报名、高考期间学生教育管理、2019年征兵工作等做了具体安排。

校办、宣传部、统战部、保卫处、教务处、财务处、研究生院、网信办、后勤处、校团委、图书馆、国际学院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学院、校区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少数民族学生“民族团结”运动会举行

下一条:青科大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2018年省级社会组织双十重大事件”荣誉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