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革命史教育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莱州市举行
作者:王思伟  审核: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19日

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提高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效,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有效载体,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水平,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服务社会的能力,青岛科技大学革命史教育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莱州市王门革命历史展室举行。著名党史党建专家、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韶兴,青科大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允晓、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主任杜裕禄参加仪式。莱州市委组织部部长邵玉明等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代表出席揭牌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参加相关活动。

王门革命历史展室结合了当地优秀红色资源、辉煌革命历程的优势,深入挖掘红色文化的内涵,生动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西海地下医院救治八路军伤病员的革命史实。

在揭牌仪式上,山东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分别授予王门革命历史展室高校革命史教育研究基地。

仪式过后,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王门革命历史展室、八路军西海地下医院旧址、莱州市市民之家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了莱州地区的抗战史。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体育学院开展“梦启华章,开创未来”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数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