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材料学院举办“材梦始,料未来”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刘敏  审核: 来源:材料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为全面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文明离校教育,营造健康和谐的毕业离校氛围,近日,材料学院举办“材梦始,料未来”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

重温党史,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材料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近百年争取民族独立与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社会主义建设曲折前进的艰苦探索、开辟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时期的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最后,大家观看纪录片《引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知校爱校,秉承传统再出发。为加深毕业生对学校的认识与热爱,近日,材料学院组织毕业生代表参观学校校史馆,重温学校的辉煌发展史。通过参观,同学们对“橡胶精神”、QUST中的“海燕”、“试管”、“奔跑者”、“知识”等元素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带着“科”字辈企业及“纳米夫妇”精神走上工作岗位,志存高远、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畅谈理想,为母校献言建策。近日,材料学院举办“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培山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建议和希望。一是保持政治意识、政治觉悟、政治态度、政治信念,做好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潜心学问,加强“礼”“智”方面的自我塑造,理性看待问题,提升道德素养,培育高尚人格。三是刻苦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准确分辨是非好坏。四是提升自我,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实现全面发展。

“材梦始,料未来”2019届毕业生晚会温情上演。晚会上精彩的节目生动展现出了材料学子的青春魅力,深刻表达出了2019届毕业学子对母校母院以及同学老师的难舍难离之情。

上一条:青科大在“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校在市保密工作检查中获得“优秀”等级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