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企业开放日暨“青春时代 橡尚榜样”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张欣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为增进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奖助学金的奖学励行育人效果, 表彰优秀学子,树立青春榜样。日前,高分子学院在西礼堂举行了企业开放日暨“青春时代 橡尚榜样”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副校长陈克正出席典礼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团委、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组织员傅进主持。

陈克正向出席典礼的各位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在学校设立奖助学金的企业单位致以诚挚感谢,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明德修身,肩负时代使命,争做追寻梦想的领航者;二是要笃学善思,勇于砥砺奋斗,争做青春画卷的描绘者;三是要弘毅向上,树立远大理想,争做先进思想的传播者;四是要拓新务实,担当时代责任,争做民族振兴的笃行者。

高分子学院院长宗成中致欢迎辞,并从学院发展历程、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产学研合作、国际交流等五个方面做了介绍,他强调学院将进一步开拓思路,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办学质量,着力打造 “学在高分子,成就高材生”学生工作品牌, 发挥”橡尚”文化育人作用。希望各企业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关注人才培养。会上还举行了学业发展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宗成中为Gianluca Leuzzi、Francesco Giuliano、鲁明诚、罗振寰、刘秀萍、张方华、秦晔、贡健、王雅颁发了聘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史新妍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企业奖助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东莞海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洛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宁波世峻汽配科技有限公司、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刚,团委书记王锋业,教育发展基金会副主任汪洋,宗成中,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广,史新妍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孙洪广为2018年度设奖、助学金单位颁发纪念品和感谢状;获奖学生代表吕阳发表感言;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亚太区首席技术官Verdino、洛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顾晓波分别致辞。

会前,陈克正会见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一行,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各企业代表与与获奖学生在高分子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据统计,2018年高分子学院共有来自行业内的12家企业设立了企业奖助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受众200余名学生。

上一条:青科大获评2018年青岛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青科大在“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