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后勤处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朗诵比赛
作者:张奥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28日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建设发展成就,展现教育思想大讨论、攻坚突破成绩,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提升“七星后勤”服务品牌,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6月27日下午,后勤处庆祝建党98周年朗诵比赛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

崂山校区饮食服务中心的《光荣后勤,时代礼赞》和后勤处机关的《我自豪,我是科大后勤人》展现了后勤人在“五有”高水平大学和“七星后勤”建设的征途上的精神风貌;校医院的《坚守》和幼儿园的《不忘初心,做新时代最美的幼教人》,用娓娓道来的方式歌颂出医疗工作者和幼教人的坚守;四方校区饮食服务中心的《不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和四方校区能源保障中心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障先行.永不停息》,道出 “七星”后勤建设中,每一位后勤人所付出的汗水;崂山校区商贸服务中心的《红船,从南湖起航》和能源保障中心《筑梦远航》歌颂出党98年来取得辉煌成就和优秀传统;都霖物业的《都霖人》和崂山校区明德物业的《新时期后勤改革诗朗诵》展现出外包服务在学校后勤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比赛特邀学生处、校工会、宣传部、组织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赛后,学生处处长陈刚对活动进行点评。

最终,幼儿园获得比赛一等奖,校医院、都霖物业和四方饮食服务中心获得二等奖,后勤处机关、四方校区能源服务中心、崂山校区饮食服务中心、崂山校区能源服务中心、崂山校区明德物业和崂山校区商贸服务中心获得三等奖。与会评委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自动化学院开展“展梦想之翼 圆无悔青春”2019届毕业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