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自动化学院开展“展梦想之翼 圆无悔青春”2019届毕业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郭蒙蒙  审核: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2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动化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做好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开展了“展梦想之翼 圆无悔青春”毕业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拥党爱国之基。

6月21日,党总支副书记马寒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希望全体毕业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鼓励毕业生党员要时刻铭记入党誓言,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更广阔的舞台展示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

砥砺奋进前行,突出爱校荣校之情。

5月份,整理毕业生考研光荣榜通过微自化微信平台发布,并制作了毕业寄语在学院电子屏投放,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离校氛围,发挥优秀毕业生榜样模范作用。

6月17日下午,学院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来自5个专业的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相互分享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和感悟,对学院的悉心培养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仲聚他寄语毕业生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会适应企业适应社会,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中锐意进取;院长刘喜梅表示学院将积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组织同学们参加各项科创项目,努力提升学生科技创新水平。

营造温馨氛围,深刻家风传承之义。

组织毕业生参与学院星火义工队清洁母校感恩活动,义务打扫了学院办公楼,为母校尽最后一份力,挥一挥衣袖,不留下一点垃圾;组织毕业生参加了最后一次“考试”,并赠送毕业校训书签,将爱国爱校感恩教育融入其中,激励毕业生秉承“科大精神”,发挥“橡胶品格”奋发图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奉献青春!毕业生自发录制毕业感言视频,祝福母校并寄语鼓励学弟学妹。毕业生离校期间,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一起走访毕业生宿舍,并送去水果为毕业生送行,主动了解学生需求,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对毕业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和文明离校教育。

勇于担当奉献,强化崇规守纪之责。

6月20日,学院组织开展了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在座谈会上寄语他们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了解规矩、敬畏规矩、遵守规矩,真正在头脑中装上警示牌、安上“ 红绿灯”,使遵规守纪成为一种常态、一种习惯、一种坚守。

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服务,全员参与做好毕业生的教育引导、档案转接、就业指导、心理帮扶等工作,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上一条:“怡善讲堂”走进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下一条:后勤处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朗诵比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