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作者:耿赛  审核: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化工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7月01日

6月29日,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化工学院承办的青岛科技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大赛邀请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专家委员会资深专家、清华大学亚太创新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叶靖,浙江水滴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聂颖超、北京鑫润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军、青岛新起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敏燕、青岛精英电商研究院院长马惠军担任评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褚庆柱,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孙明媚,各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及成员代表参加了决赛。

本次大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经大赛动员、赛前集中培训、学院初赛推荐,共有38个项目入围学校决赛。决赛分项目视频展示、项目路演答辩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各项目团队从社会需求、项目优势、团队组成、财务分析等多方面展开了项目的介绍,项目内容涉及信息技术服务、传统产业升级、高端新材料、扶贫开发和文化公益等多个领域,精彩的项目陈述和答辩,充分展示了各自创业项目的特色。经过激烈的比拼,《励精涂治——纳米中药涂料室内零甲醛的行业定义者》《乐享-量身定制教育的先行者》《纳微碳材料复合氢化丁腈橡胶制备的关键技术《船舶操纵仿真平台》《谱段可在线更换的实时多光谱相机》等5个项目获主赛道金奖;《小鼎助农-7000精准扶贫》《“益起携守”——农村“三留守”人员可持续脱贫能力建设项目》等2个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Safety Tax Free》获国际赛道金奖。

据悉,本次大赛全校报名参赛项目1343项,参赛人数8964人次,占全校学生人数27.87%,报名人数位列全省公办大学首位。

上一条:学校召开基础设施修建管理工作小组会议

下一条:“怡善讲堂”走进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