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环境学院举行“海科环保社会实践奖学金”首期立项活动
作者:钟硕,程婉艺  审核: 来源:环境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7月19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了解和掌握山东省各地市城市垃圾分类回收与处置工作现状,发挥青年大学生在社会调研方面的主观能动性,7月18日下午,环境学院在四方校区尚舜学术报告厅举行“海科环保社会实践奖学金”首期立项活动。青岛软控海科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栋,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活动,全体调研团指导老师和学生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环境学院院长匡少平对青岛软控海科环保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立社会实践专项奖学金表示感谢,对公司列支专项资金用于资助青年学生开展社会实践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师生能够精准把握“垃圾分类”这一热点话题、组建专项实践团队这一创新性举措表示肯定。匡少平对获得立项的团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加深理解,二是全心投入、增长才干,三是脚踏实地、讲求实效,四是加强保障、确保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德谦宣读了《关于公布“齐鲁‘分’情”专项社会实践调研团队的决定》;并对各支团队做出动员,希望各支团队精心策划调研方案、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严谨撰写调研报告、时刻牢记安全底线,确保快乐调研,平安归来。

王栋对青科大环境学院围绕“垃圾分类”开展专项实践行动表示赞赏,表示,能够为相关专业青年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一直是公司所追求的目标和价值体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社会实践大潮中开阔眼界、学习知识、提高技能、增长才干。

据悉,青岛软控海科环保有限公司与环境学院签署合作协议,设立“海科环保社会实践奖学金”,每年出资3万元用于支持学院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首期签约3年,协议总额9万元。本次“齐鲁‘分’情”垃圾分类专项社会实践调研,是首期立项活动,活动围绕“城市垃圾分类回收与处置”这一主题,在一般意义的社会实践基础上,组建了17支专项团队,分赴山东省16地市开展实践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四方校区基建安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高分子学院“绘梦新疆”支教团受到社会各界关注与帮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