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迎新进行时】高分子学院“五心”迎新,助力萌新起航
作者:张欣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9月02日

高分子学院“与你橡遇2019”,继续打造 “学在高分子,成就高材生”学生工作品牌,以“高效贴心”、“温情暖心“、“专业信心”、“环境舒心”和 “家长放心”的五“心”服务宗旨,对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详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用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小萌新”们的到来。

快闪迎新,高效贴心

为迎接祖国七十华诞,四位与祖国母亲同生日的高材生挥舞国旗,带来快闪《我爱你中国》,为祖国献礼,唱出了新时代高院学子坚定的理想信念,引领新生传承红色基因,感受最真切的青春力量,激励他们在科大开启新的人生篇章,做具有“橡胶味、国际范、科大魂”的高材生。

青科十二时辰,温情暖心

临近开学,即将步入大学的各位萌新对校园的好奇与日俱增。为了让他们更好的了解校园的全貌,感受大学一天的衣食住行,高分子学院进行了Vlog视频的拍摄,从子时到亥时,从操场、教学楼到宿舍楼、食堂、实验室,让新生提前与校园进行了“亲密接触”。

高院 “开讲啦”,树立专业信心

为展现学院特色,宣传品牌学科,构建家校合作育人格局,学院长宗成中、党总支书记孙洪广和教研室主任邵华锋、赵永仙、蒋敏、孙靖江,在高分子学院阿朗新科报告厅为新生家长们“开讲啦”, 详细阐述专业特色、就业方向及学生学习、生活注意事项,高院楼前利用电子屏实时直播,增进学生和家长对专业的认同,对学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温馨服务,环境舒心

设立党员先锋岗。高年级的党员同学身着统一的党员志愿者服装,为新生和家长解答疑惑,提供服务,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用自身的力量感染着新生们。

从细节出发,为新生提供最贴心、最温馨的服务,在大学找到归属感。将宿舍整理的干净、整洁,小小的多肉绿植、清新的桌面平添了几份温馨,让新生和家长踏入宿舍,放缓焦急的脚步,安放沉甸甸的行李。以宿舍为家,打造“温情与制度同在,感动与育人共享”的宿舍氛围。

学长领航计划,让家长放心

实施“朋辈助航团计划”,21名学长学姐担任19级新生“助行学长”,每人负责一个班,满足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需要,充分发挥朋辈榜样带动的力量。

“新生开学日记”主题背景板写满了新生入学第一天的诺言,教育引导“小萌新”们要立志努力学习,担当好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来到学院第一天,在“新生开学日记”背景板前,以“2019与你橡遇”为活动主题,为他们拍下第一张合影,记录下初入校园的时刻,为他们留下最出彩、宝贵的记忆。

上一条:【迎新进行时】化工学院以“心”迎新,开启新征程

下一条:【迎新进行时】经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追梦七十载 砥砺前行建功新时代”2019级新生峰会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