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礼赞祖国】信息学院积极开展“不忘初心使命,歌颂伟大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刘妍君  审核: 来源:信息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9月29日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信息学院积极开展“不忘初心使命,歌颂伟大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一、唱响新篇章,歌颂新时代

9月29日,由200余人精心演绎,信息学院新媒体中心录制的MV《强国一代有我在》献礼新中国70华诞,用歌声传递力量,用声音助力梦想,信息学院青年将勇担时代责任,在新时代中练就过硬本领,成为担当民族复兴伟大重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奋进未来美好新时代。

二、以史实为鉴读懂新中国

信息学院开展“读懂中国之国庆”主题系列活动,以“读懂中国”思政活动为品牌,以“党史、事件、人物、热点”为主题,以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为引领,让学生讲党史、讲历史人物、讲历史故事。通过活动让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党和国家,提高政治站位,涵养道德情操,培养爱国情、报国志。

三、参观博物馆,感受新发展

9月29日,信息学院助委会组织参观了青岛市海军博物馆,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展现出了祖国光辉的战斗历程和建设成就,学生们在参观过程中学习了海军发展史,感受了伴随祖国发展强大的军事实力,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激发了浓浓的爱国情和民族自信心及自豪感。

上一条:机电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取得优秀成绩

下一条:【礼赞祖国】化工学院开展“青春告白七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