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礼赞祖国】材料学院开展“峥嵘岁月七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爱国主题教育
作者:薛蓉 刘敏  审核: 来源:材料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七十载沧桑巨变,七十载壮丽征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材料学院开展“峥嵘岁月七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爱国主题系列活动,激发学生爱国情、报国志。

不忘传承红色基因。9月中旬,材料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参观了青岛党史纪念馆、李沧区党员政治生活馆等爱国教育基地,共同回顾了在党组织的领导下青岛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的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不忘革命历史。

青春献礼七十华诞。9月23日,学院举行“峥嵘岁月七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爱国主题演讲比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讴歌了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炽热情怀,用青春与激情献礼国庆,展现新时代材料学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信心和信念, 也引发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强烈共鸣,点燃报效祖国砥砺前行的爱国情怀。

红色影视追忆往昔。学院组织学生骨干集体观看了《建国大业》《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经典红色影视作品,深刻体会老一辈革命工作者的艰辛和新中国成立的不易,直观感受祖国70年建设沧桑巨变,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集体观影,引发集体共鸣,愈发感受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肩上的重任和担负的使命,更加坚定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建设共进步的理想信念。

祝福表白寄予祖国。国庆临近,学院楼用五星红旗装扮一新,显示出浓厚的节日气象。9月28日,学院开展“我寄祝福予祖国”庆祝活动,青年学生通过张贴寄语、趣味运动、文艺表演等表达对祖国盛世华诞的深情祝福,最后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接下来,在10月1日当天,学院将组织留校学生观看70周年大阅兵直播,共同感受70年来祖国军事力量的强盛发展。 本次系列活动深刻表达了材料学子对伟大祖国远大前程的美好祝福,同时也激励广大材料学子用实际行动和青春智慧共圆中国梦。

上一条:【礼赞祖国】青岛科技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电影展映月活动启动

下一条:【礼赞祖国】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举行“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