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礼赞祖国】经管学院开展“凝青春力量 展时代华章”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聪、付凯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学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经管学院开展“凝青春力量 展时代华章”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厚植青年学子爱国精神,以实际行动抒发爱国情怀,铭记强国之志。

传承炽热爱国情,赓续时代新征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德成、院长王志宪、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跃宁以及师生党员共计9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勇承祖国复兴重担,赓续伟大精神力量,我们一定要满腔热情拥抱这个伟大的时代,激昂奋进的鼓点,在实践中经历风雨、搏击风浪,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弘扬时代爱国思想,勇立潮头敢于担当。学院组织大一大二全体学生于崂山校区运动场举办“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再出发”国旗下青年说主题教育活动,依次进行了升国旗唱国歌、国旗下的演讲、经典现代诗朗诵《我的祖国》、重温入团誓词等环节,给经管学子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思政课。工业182班赵宜政说道:“用青春梦激扬中国梦,让爱国情化为报国行。我们每一位学生都应该立足本位,认真汲取专业真知,密切关注社会热点,积极投身实践历练。在新的时代,接过历史接力棒,砥砺奋斗勇担当。”

助力环保志愿行,党员先锋在行动。学院组织学生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于香港东路及其周边街道开展了“党员先锋志愿服务行”活动,沿云岭路、香港东路、秦岭路街道,对街道地面和卫生死角的垃圾和口香糖等“牛皮癣”污渍进行了集中清理,并沿途进行市容文明和环保知识宣传,为文明卫生城市建设贡献一己之力。志愿者们灿烂的微笑、无私的付出所传递出的正能量,吸引着过往的市民不断地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来,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雷锋精神所蕴涵的热情服务和无私奉献精神,成为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接下来,学院将举办“歌唱祖国”青春歌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知识竞赛等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不断磨炼经管学子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新时代的新长征路上书写更新更美的时代凯歌。

上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李保城一行来校调研学习安保工作

下一条:“飞扬青春,科创未来”第六届青岛市大学生科普动漫创意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