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学子荣获第四届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三等奖
作者:孙一君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近日,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19年会暨第四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经管学院学生郭芳慧、王龙云、李睿、姚天姿、张春苗组成的Mr.D第三空间——涂鸦体验的心灵笔刷项目获全国三等奖。

第四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创新创业联盟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旨在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交流以及推动校企创新创业合作。

本次大赛共有近百所高校报名参赛,经过校赛,来自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52所学校268个项目进入全国复赛,80个项目入围全国现场决赛,参赛竞争异常激烈。经管学院学生组成的“Mr.D第三空间”团队凭借优秀的选题、充实的内容、精美的PPT制作及良好台风展示,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筛选,在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一致好评。

上一条:青科学子在全国俄语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苏才江来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