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省发改委徐宝莲来校作专题讲座
作者:计财处 图:刘园园 图编:陈永弢  审核: 来源:计财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1月15日上午,省发改委成本监审处处长徐宝莲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作“加强成本监审,促进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讲座。副校长吕万翔出席并主持讲座。

吕万翔代表学校对徐宝莲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发改委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随着省财政拨款办法的改革,各高校越来越重视财政资金的使用绩效,办学成本是其中很重要的一个指标,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认真消化吸收讲座内容,进一步提升相关工作科学性和实际效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徐宝莲担任山东省物价局成本监审处处长多年,有十多年从事高校办学成本监审的经历,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是山东省高校办学成本核算评价方面的权威专家。徐宝莲介绍了省发改委成本监审处的主要职责范围和一些央企成本核算的案例,讲述了省教育厅进行成本监审定价的目的和核算方法,并对成本监审、核算的规定作了详细介绍,给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提供了丰富的指导意见。

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人事处、研究生处部分工作人员,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讲座。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召开“3+4”贯通培养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文化建设系列成果之《守教育报国初心 担立德树人使命 ——青岛科技大学优秀教师事迹选编(一)》正式发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