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帆船队亮相2019中国帆船年度颁奖典礼
作者:楚晓东 王喆 宣传部  审核: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11月16日,2019中国帆船年度颁奖典礼暨中国帆船荣誉殿堂在海口落幕。在“中国的青岛帆船周”“世界的青岛帆船周”展示环节,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成员亮相大屏幕,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郭建朝被授予年度帆船国家队个人贡献奖。

中国帆船年度颁奖典礼暨中国帆船荣誉殿堂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的年度传统活动,今年已是第二届,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共同见证了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年度最佳教练员等14项奖项的获奖得主。交流会上,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负责人对青科大帆船运动进校园、大学生船员培养、帆船赛事参与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

2019年,青科大帆船队获得青岛市“市长杯”大学生J80组冠军、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亚军、第二届亚洲帆船锦标赛U25级别季军、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高校组长航赛冠军等优异成绩。

上一条:第一届研究生爱国论坛举行

下一条:学校2019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