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2019校友成长论坛在广州举行
作者:校友办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1月23日,2019年青科大广东及各地校友成长分享会在广州举行,副校长吕万翔应邀出席会议。校友工作办公室、教务处、高分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老师,部分地区校友会会长,在粤及外地校友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吕万翔为广东校友会授旗并讲话。他向与会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谈到,目前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已经启动,这是母校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增强学校凝聚力、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也是广大校友重温母校情怀、畅叙师生情谊的盛会。他热情邀请校友们返回母校共同庆祝母校生日!

会上,广东校友会会长罗斌致欢迎辞,兄弟校友会代表杨凤海致贺词,教务处副处长张树海介绍了学校关于广东省招生的政策思路,高分子学院退休老教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黄宝琛分享了工作心得。部分校友从学术研究、技术应用、家庭理财、企业法务等方面作报告,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议期间,吕万翔一行参观考察了广东德大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等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青科大在第一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多项奖励

下一条:青科大获NASAC 原型竞赛“命题型-规则检查类”全国一等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