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举办“法治名人进科大”暨2019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作者:法学院  审核: 来源:法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广大师生的宪法意识,在全校营造“学习宣传宪法、贯彻实施宪法”的良好氛围,12月1日,学校联合崂山区普法办、崂山区司法局举办了“法治名人进科大”暨2019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崂山区司法局副局长范成业,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步德胜,山东正航律师事务所主任李秋航及学校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副院长李鑫主持。

范成业在讲话中指出,“宪法宣传周”是深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重要途径。青年学生作为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自觉学习宪法、维护宪法、遵崇宪法、宣传宪法,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地校双方以“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为契机,探索建立互帮共建机制,共同推进建设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推动高校青年成为法治文化建设的“主力军”和“引领者”。步德胜在致辞中表示,青岛科技大学重视法律教育宣传工作,“法治名人进科大”暨2019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的召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为师生提供了开阔视野和学习交流的机会。

李秋航做了《律师职业规划》专题讲座。崂山区司法局宣教科科长吕航为普法宣传志愿者颁发聘书。与会师生在“宪法宣传周”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2019年12月4日是全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是全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12月是《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规定的法治宣传教育月。学校将持续开展宪法主题征文比赛、普法宣传、宪法晨读、课堂思政、主题班会等系列法治宣传活动,在全校掀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潮。

上一条:学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条:青科大举行校园健步行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