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环境学院颁发2019年度创新实践奖学金
作者:环境学院  审核: 来源:环境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2月10日下午,环境学院在尚舜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创新实践奖学金颁奖活动,副校长丁林出席并讲话。学生处、团委、环境学院负责人和有关企业嘉宾及环境学院部分师生参加相关活动,环境学院副院长周贵忠主持现场仪式。

丁林对有关企业给予环境学院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环境学院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对环境学院学生进一步开展创新实践提出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做坚定的奋斗者;要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做勇敢的开创者;要加强实践养成,理论联系实际,做务实的建设者;要常怀感恩之心,主动回馈社会,做爱心的传递者。

会上,环境学院院长匡少平宣读了表彰和颁发决定。学生处处长陈刚、校团委书记王锋业、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延永、青岛软控海科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栋、山东省临沂市三丰化工有限公司安全副总袁晓刚、环境学院副院长张峰分别为欣格瑞奖学金、海科环保奖学金、三丰奖学金和自主实习实践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王延永和环境161班诸葛星辰分别作为企业代表、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为引导和支持广大青年学生投身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活动,2019年度环境学院举办了“欣格瑞杯”青岛科技大学环境学科创新创业大赛、“海科环保杯”齐鲁“分”情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和“三丰杯”青岛科技大学安全学科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奖励优秀团队53个,奖金总额10万元。

颁奖结束后,丁林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座谈,并到25号学生宿舍楼进行了调研。

上一条:青科大举办“琴瑟和鸣”向兆年教授长笛独奏(巡演)音乐会

下一条:青科大在2019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中获全国一等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