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化学院与山东微井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陶亚亚  审核: 来源:化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12月24日

12月23日,化学院与山东微井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光烨出席仪式并讲话。山东微井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全有、总经理李鹏飞参加了签约仪式。

刘光烨首先感谢捐赠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流动化学技术是当前应用化学领域的前沿和热点技术,青岛科技大学应用化学学科是山东省重点学科,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学院与企业的交流,发挥各自的优势,强化产学研合作,提高学院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的能力,实现校企双赢。丁全有简要介绍了微井化工的企业规模、业务范围、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微井化工将与化学院密切联系,通过自身在流动化学方面的优势,推动校企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提升相关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

会上,刘光烨与丁全有共同为“微井流动化学联合实验室”揭牌,化学院院长罗细亮与李鹏飞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壮与李鹏飞签署《微井流动化学奖助学金捐赠协议书》,并接受微井化工的捐赠。

此次微井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向化学院捐资设立第一期“微井流动化学奖助学金”10万元,用于奖励化学院的优秀学生、困难学生,支持化学院的学生培养工作;同时,向学校捐赠价值120万元的试验设备,用于“微井流动化学联合实验室”的前期建设;并就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科研平台搭建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开展多方位合作。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化学院主要负责人、辅导员,企业嘉宾等,仪式由化学院副院长胡志强主持。

上一条:校友捐赠餐厅桌椅仪式举行

下一条:青科学子在第十七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