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获3项青岛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
作者:宣传部 学生处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1月02日

近日,青岛市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关于表彰第六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的通报,我校获3项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推进在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与创新,青岛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青岛高校第六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在青本专科院校参加了申报。

经专家评委会评审,市委教育工委共评出集体创新奖15项,个人创新奖20项。我校学生处贺炜的《打造“青科学舍”,构建公寓文化育人一体化阵地》获集体创新奖,数理学院王丽的《凝炼育人特色 打造π系品牌》、化工学院秦洪庆的《彰显话剧德育力量,打造文化育人品牌——以青岛科技大学燎原剧社为例》获个人创新奖。

上一条:青科大师生获粤港澳大湾区旅游文创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下一条:学校团委获评全国“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示范单位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