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黄岛区教体局来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中德校区管委会综合办  审核: 来源:  编辑:中德校区管委会综合办 点击:[] 日期:2020年03月03日

3月2日上午,黄岛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葛兆培一行6人到中德校区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德校区管委会执行副主任纪正尚陪同督查。

纪正尚对督导组一行来校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中德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情况。他表示,中德校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和青岛科技大学的部署要求,及时出台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八个工作组,建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群、疫情防控工作成员群和综合信息工作群,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在第一时间传达、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在第一时间将基层的情况、数据等反馈汇总上报。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校门值班管理情况及人员体温监测流程,了解了校区的防疫措施和具体工作措施,询问了校区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及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预案情况,对校区面临的隔离留观区等实际问题进行了了解。督导组对中德校区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校区下一步的防疫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校区按照《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照疫情防控工作风险点清单开展自查自纠的通知》具体要求,对照风险点清单,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梳理排查风险漏洞,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校区管委综合办、后勤与安保部等部门的有关同志陪同督查。

上一条:我校2人获评“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下一条:学校入围全国学科竞赛三项排行榜前100名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