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自动化学院开展“后浪奔腾,青春起航”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孙晓旭  审核: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光阴荏苒,时光飞逝;初夏时节,六月离别。自动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迎来了疫情之下的特殊毕业季。为营造健康和谐、文明有序的毕业离校氛围,做好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引领工作,自动化学院开展了“后浪奔腾,青春起航”毕业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鸿鹄抒壮志,爱心留校园,一份初心永传承。

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开设毕业生教育专栏,发表《党员有话说》等系列推文,组织毕业生党员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等,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站好最后一班岗,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勉励广大毕业生在新的学习或工作岗位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初心、牢记时代使命;胸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奉献;厚植家国情怀、展现良好风貌,以优异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青春不散场,来日再相聚,一句留言寄祝福。

特殊时期不聚集,特殊形式云沟通。学院在做好教育服务的同时,“云集”各种毕业元素,利用新媒体技术,组合成生动的毕业照集锦,师生在新媒体上云相见、云互动、云祝福,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学院还制作寄语展板,让毕业生以留言祝福的方式献礼母校七十华诞。

音容心底藏,恩泽永难忘,一声珍重谢师恩。

6月14日上午,师生代表在学院楼408会议室,通过直播收看了学校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上,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为母校献礼,礼物是他用大学四年的所学所知亲手制作的智能车,这辆小车曾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以3.05m/s的速度获得全国第八名。他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无私付出,以车表谢意,培育记心间。观看仪式的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老师的良苦用心,将来走向社会要铭记母校恩情、弘扬科大家风。

自化永相伴,杨帆再起航,一张合影致青春。

6月14日,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与毕业生代表相聚一堂,共叙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与成长感悟。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各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日常生活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不舍与感恩之情,希望自己的提议能够为学院更好的发展出一份力。学院领导就同学们的意见给予解答并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在后续的教学及学生工作中进一步落实与完善相关工作;嘱托同学们将家国情怀牢记于心,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用实践检验理论知识,用行动肩负时代挑战,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人:孙晓旭;审核人:马寒)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艺术学院开展“感谢你 守护艺生”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传媒学院开展“情满传媒,逐梦前行”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