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原创MV《武汉,我们为你加油》获市科协一等奖
作者:巩金梦  审核: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14日

近日,在由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的“弘扬科学精神、凝聚‘战疫’正能量”疫情防控主题科普作品征集活动中,青岛科技大学美育中心出品的原创歌曲MV《武汉,我们为你加油》荣获其他类一等奖。

《武汉,我们为你加油》由艺术学院教师王邑作词作曲,何丽、王奎东两位教师协力创作,展现疫情期间艺术学院教师开展“艺术战‘疫’”事迹的突出成果之一。在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期,艺术学院教师充分利用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融入真切情感,用创作声援疫区,用作品理性发声,将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各行各业默默奉献、无私付出、共克时艰、积极向上的精神品格与感人事迹跃然屏幕,以声助力,并充分结合生活实际创新科普传播实效,增强社会防控意识,加强舆论价值引导,提升自我家庭防护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大教师应尽的义务与应有的担当。

据悉,本次青岛市科协征集活动收到作品共1413件,经专家评审,评选出文学作品类、微视频及摄影类、其他类等三项类别,其中,其他类一等奖共10件。

(撰写:巩金梦;审核:刘名森)

上一条:学校在全省“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中获多项奖励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合作单位捐赠暨示范函授站授牌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