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岛市科技局来校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作者:毕茹婕  审核: 来源:产业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16日

7月15日下午,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宁、总工程师胡宝剑一行来校与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张鸿波出席活动。

12D54

张鸿波对张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青岛市科技局长期以来支持学校科研创新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进行更紧密地交流和协作。他表示全面支持青岛市技术市场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共建工作,通过党建特色主题活动、政策辅导、技术能力培训,密切协作、合力增效,提升国家大学科技园党建和技术转移、科技创新等工作。

张宁表示,青岛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在科研创新、服务驻地方面的成绩突出,效果显著,在产学研创融合方面走到了全省高校前列。科技局将继续在政策、项目申报和服务上做好工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青岛市科技创新带动产业创新升级事业再创新功。他强调党建工作是龙头,将党建与科技创新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切实发挥出科技创新的“助推器”和“催化剂”作用。

1742C

会前,双方观看了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形象宣传片,青岛市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阮航做了题为《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技术市场主要政策速览》的工作报告。会后,在青岛科技大学美术馆参观了《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届廉政文化建设月”廉政作品展》。

青岛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爱民,青岛市技术市场服务中心主任阮航,科技产业管理处、艺术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撰稿:孙晓刚;审核:宣宗伟)

上一条: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选拔民主推荐会举行

下一条:青科大党外代表人士赴中德校区考察调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