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七秩芳华】青岛乾德实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物资一批
作者:邢坤  审核: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19日

9月1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518会议室举行青岛乾德实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仪式上,青岛乾德实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机电工程学院捐赠价值11万元的校庆物资,作为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学校70周年华诞系列活动之用。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青岛乾德实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余瑞云、经理刘纪亮,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主持。

捐赠仪式前,孙立军书记首先对青岛乾德实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余瑞云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学校和学院70年的发展离不开社会众多友好人士、校友的支持和帮助,相信此次捐赠必将成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携手共进,共创未来。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与公司副总余瑞云针对人才培养、科技转化、技术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捐赠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代表学院接受青岛乾德实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余瑞云的捐赠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在七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机电工程学院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优秀人才,广大机电学子在各自领域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也一直在关注和支持着母校、母院的建设与发展,同时,锻造了众多坚实可靠的合作关系,学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在70周年校庆之际,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的慷慨相赠为学院日后的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撰稿:邢坤;审核:孙立军、肖强)

上一条:学校启动2021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招聘

下一条:【七秩芳华】山东富优生命科学有限公司在海洋学院设立奖学金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