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七秩芳华】经管学院历任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作者:经管学院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喜迎七秩华诞,共叙经管情怀。值上下同庆、共襄盛举的校庆之日,经管学院诚挚邀请历任老领导和优秀校友代表“回家”,在经管学院419室召开历任老领导座谈会。经管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历任老领导及优秀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主持座谈会。

会议在“忆往昔、谈变化、赞成就、话发展”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李德成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2020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也是国家战略“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十四五规划”的奠基定调之年,值此继往开来之际,经管历任领导共话发展,共谋建设是具有高度战略意义的举措。

院长李勋来代表现任领导班子对学院专业分布、师资规模、学术科研建设等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希望各位老干部多建议、勤指点、献良策,借校庆机会助力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历任学院书记、院长及校友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肯定了新老干部对学院的奉献,和对经管学院“团结、勤奋、务实、创新”精神的传承,并对当前取得的成就做出肯定。与会人员指出,经管学院凝心聚力、薪火相传,在学术建设、实践培养、立德树人、文化传承等方面有长足进步,乘时代东风下的经管人秉持优良传统,团结奋进,定会将事业发展推向更高境界。身为经管人,将始终心系学院,退岗不褪色,为学院建设增砖加瓦。

座谈会在畅谈大好形势、共话美好前景中落下帷幕。

李勋来表示,今后将认真梳理领导们的嘱托和建议,充分吸纳大家的智慧,传好学院高效发展的“接力棒”,秉持“经明行修、观人悟道、学以致用、远行自迩”的院训精神,不负众望,将学院发展各项工作做好做强。李德成对老领导们的关心支持表示崇高敬意和感谢,表示将带领全体经管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张鸣;审核:李德成)

上一条:【七秩芳华】环境学院开展“砥砺奋进70载,同心筑梦新时代”系列校庆活动

下一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刊载环境学院学生爱国征文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