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召开新学期教学院长、实验院长工作会议
作者:王焜  审核:付鹏程 来源:教务处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3月2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院长、实验院长工作会议,副校长吕万翔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霞主持。

会上,吕万翔对各学院的教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各教学单位和教务处的各项工作无缝对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吕万翔指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首先,要关注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关注教学过程与规范管理、关注特色与质量、关注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其次,各学院要认真思考、全面总结教学经验,加快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进一步提质增效。最后,各学院应熟悉和掌握相关政策精神和需求导向,与时俱进,主动有为。各位教学院长要切实负起责任,目标要明确,执行要加快,过程要评价,进度要把关,成效要提升,抓好教学的各个环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王霞对教育部高教司2021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教务处2020年度的教学与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王霞强调学校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工作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持续强化内涵、提高质量,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各分管副处长分别就本学期招生录取、教学质量保障、实践教学管理、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

本次教学院长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教学工作中心任务的实施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对学校推进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促进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青岛市崂山区城管局来校面复市政协委员提案

下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