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海洋学院举办“3.25善爱我——善待自己,关爱他人”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刘金岭 赵若云  审核:臧传永 来源:海洋学院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草长莺飞相遇青科真善美,阳春三月善爱海洋你我他。为扎实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海洋学院开展“3.25善爱我——善待自己,关爱他人”主题教育活动。

以“真”挚之诗,表露“真”挚的我。为深度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海洋学院学生会组织“诗之韵”活动。活动倡导学生以欣赏诗歌,书写诗歌的方式,发现文字的魅力,将自己难以言喻的情感寄托在诗中,帮助同学们爱上自己,善待自己,从而用自己的爱去温暖他人,温暖社会,以更加丰厚饱满的状态去应对疫情过后美好的生活。

用“善”意,相拥“善”良的我。为帮助学生缓解开学压力,以更积极饱满的姿态展开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海洋学院在3月25日,组织海洋学子着学院吉祥物服装与学院其他同学温暖相拥,击掌合影。以适当的肢体接触相互表达善意,让同学感受到海洋学院浓浓的温情。同时,海洋学院学生在小五四广场竖起“善待自己,关爱他人——心愿墙”,通过书写心愿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抒发内心真实的想法,缓解心理压力的同时传递出自己美好的祝愿。

在“美”好的春天,遇见“美”好的我。阳春三月,暖意浓浓,海洋学院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在春天的青科放飞自我,打卡青科美好的春景,同学们结伴而行,增进友谊的同时更缓解了心理压力。本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欣赏青科的春景,感受静谧时光的机会,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善爱自己、接纳他人,以更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3.25善爱我”心理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善待自己,关爱他人,通过了解更多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塑造积极心态、学会情绪管理,提高自身幸福感。

上一条:青岛市科技局来我校开展创新领军人才项目中期评估工作

下一条:青岛市崂山区城管局来校面复市政协委员提案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