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国资处举办政府采购政策宣讲与业务培训
作者:范延安  审核:雷永亮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 点击:[]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为了宣传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法规,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资金的使用效益,加强招标采购管理工作。3月25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第一报告厅举办了政府采购政策宣讲与业务培训。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于彦丽参加会议,副处长雷永亮主持会议。

雷永亮强调了政府采购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政府采购工作存在政策性强、专业性强、风险度高、关注度高的特点,参与采购的单位和老师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工作程序,加强内部控制,依法开展各类项目的政府采购工作,确保政府采购的公开、公平、公正;二是要加强宣传,切实提高依法采购的自觉性、准确性,避免出现应采未采的现象;三是要提早谋划,提前规划好政府采购项目申报、项目库建设和资产配置规划,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效率;四是要廉洁采购,执行采购过程保证公心,切实维护学校、学院、部门合法权益和良好社会形象。

国资处招标采购科科长范延安对政府采购政策与具体执行实务进行了宣讲培训,并与现场老师进行交流。

各单位、部门分管领导和政府采购工作人员,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领导招聘会现场点赞高分子学院“小红衣”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3.25善爱我—善待自我,绽放生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