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机关三党总支分批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孙振海  审核:陈洪宗 来源: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7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机关三党总支组织所属审计处、校友办(基金会)、学报编辑部和国际处党支部4个支部的党员一起走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史。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等就社会主义五百年发展历程为大家进行了深入讲解。曹院长对“社会主义五百年”的六个发展阶段做了简要回顾,讲述了空想社会主义的产生和科学社会主义的创立;介绍了十月革命对我国发展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及苏联模式的兴衰;陈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与发展。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总结了建党百年的辉煌成就。

我校2019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张楚凡为大家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实践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定正确道路,练就过硬本领,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时代华章。

宣讲前,党总支书记陈洪宗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机关三党总支所属财务处党支部已先期单独组织了参观学习,网信办、保卫处和基建处党支部也将陆续开展此活动。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思政课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活动

下一条: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事业群研发总监于兆霞一行来高分子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