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高密校区与高密市公安局共建安全教育基地
作者:辛伟、李伟  审核:李春家 来源:高密校区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4月13日,高密校区和高密市公安局共建安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高密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范海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基地揭牌。高密校区负责人梁树清主持会议。高密市公安局、高密校区相关负责人和干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丁林在讲话中指出,校警双方共建安全教育基地,是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校地双方共同作为,实现立德树人的又一件实事。围绕教育基地建设,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从立德树人的高度出发,切实做好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抓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着力提升校园安全管理质量和水平。三是密切配合,强化协同。校警共建联动机制,发挥高密驻地警方在安全教育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推进学生安全教育常态化,形成校警联动、师生共建的平安校园建设新格局,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范海在讲话中强调,建设大学校园警务站,校警合作建设安全教育基地,入驻的干警要忠于职守,把警务工作做实、做精、做细,提高师生的安全感;要加强与学校师生的沟通,主动服务师生,注重工作效果,有针对、有实效的开展治安防控工作。他表示,警力有限、民力无穷,要与师生一起,将“枫桥经验”在高密校区落地生根,助力平安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首场安全教育讲座。校地双方共同参观了校园警务站和安全教育基地。

上一条:高密校区“明德致知”美育讲堂开启喜迎建党百年美育季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处党支部赴沂蒙老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