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团省委来校调研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作者:团委  审核:毛常明 来源:团委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4月7日,共青团山东省委来我校调研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校团委书记毛常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褚庆柱,机电学院、化工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

毛常明对调研组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学校共青团整体工作,重点围绕以“六个驱动”理念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发展的具体举措和难点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学校共青团在团省委的领导下,主动融入学校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的高质量发展大局,用好“挑战杯”这一强力抓手,为青年学生成才成长提供实实在在的精准服务,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工作和青年成长贡献度。

褚庆柱简要介绍了学校双创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并就创新创业学院打造的“创业思维训练+大赛实践培养+创业精准服务”的创新创业生态链条、五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体系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随后,调研团一行与在场师生代表,就学校双创工作与大学毕业生创业有效对接的开展情况、指导老师对校园双创工作的理解和看法、参赛学生对创新创业大赛的成长与感悟等方面展开深入座谈。

会后,调研组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无人机工坊、智能机器人编程工坊、激光雕刻工坊等。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五届青年学生成语大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