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传媒学院、艺术学院联合举办“艺职向前 传动未来”专场校园招聘会
作者:赵岩  审核:刘园园 来源:传媒学院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4月20日,由传媒学院和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艺职向前 传动未来”2021年春季专场校园招聘会在艺术学院美术馆举行。学生处、传媒学院、艺术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及毕业生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状况和毕业生职场适应情况。

本次招聘会根据企业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结构、求职意愿的匹配度,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喜马拉雅、北京学而思等近百家企业提供了编导、策划、设计、运营、管理等500余个优质工作岗位,为2021届毕业生搭建了高品质的岗位双选平台。

下午,喜马拉雅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孙春光女士在弘毅楼A201进行企业宣讲。作为传媒学院“HR有约”的重要环节,孙春光总经理通过宣讲企业文化、员工未来发展前景、现场解疑答惑等方式,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渠道和多向选择。

本次招聘会是传媒学院联合兄弟学院举办的第二场专场招聘会,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数超过200家,提供岗位数1000余个。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目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进行。下一步,传媒学院将继续克服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加大工作力度,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尽早尽快实现就业。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德校区参观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党员赴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