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举行辅导员队伍与思政课教师队伍相互兼职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刘海波  审核:王丽 来源:学生处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进“三全育人”,形成育人合力,推动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全面到位,4月20日下午,学校辅导员队伍与思政课教师队伍相互兼职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林在讲话中对与会代表坚持实事求是,切实从学校角度参与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支队伍在抓好主责主业的前提下,推进相互兼职、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协同育人,提高育人质量;起草小组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全面梳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充分吸收,增强制定实施办法的民主性、科学性和实效性。

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丽主持。王丽解读了我校《辅导员队伍与思政课教师队伍相互兼职实施办法》的起草背景、过程和相关内容。各位代表围绕两支队伍的任职条件、工作职责、选聘程序、管理考核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并结合自身实际,就两支队伍相互兼职的积极性、可能性、存在困难和保障措施等逐一发表意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有针对性和代表性的意见建议。

学校各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京博N1N中聚杯”首届材料营销创业设计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举行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利用Web of Science(SCIE)助力创新性科学研究”讲座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